新闻

穿针织黑T,搭配百褶皮裙,女人味十足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3/11 15:50:05

我想应该有看过电视剧《精英律师》的人,你觉得在电视剧中饰演靳东的秘书栗娜的朱珠不太熟悉吗?朱珠在剧中的出色演技,不仅是外表,还塑造了拥有独立、精炼业务能力的“万能秘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从小就学习钢琴和奥运会的数学等,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十几岁的时候一个人去国外旅行了,在这次暴露的某杂志的照片中,朱珠穿着针织黑T,搭配百褶裙,充满女性魅力!

今年36岁的朱珠不仅越来越有女人味,更是时尚氛围非常突出的女性,每一种时尚风格都表现出她出色的气质,用自己的时尚品味来说明时尚的意义,瞧,在这本杂志的照片里,她穿着T恤和皮裙子,画面上充满了成熟女性的味道。

朱玉上半身穿着黑色T恤,小V领的设计体现了锁骨,精致有魅力,下面是棕色皮的裙子,打破了黑色上衣的沉闷感,看起来不像大人,身材会变得更优雅。

朱玉的这种造型以黑色和茶色为主,如果不加入白色系的话,就会显得单调、普通、没有特色,白色接头的添加不仅有明亮的颜色,形状也有更多的看点。

让我们来看看朱珠的其他时尚风格吧。

1、黄色亮面涂胸长裙:温柔、明亮。

黄色长裙明亮地衬托了朱玉,又吸了眼,擦了胸的设计,秀肩,性感迷人,明亮的脸的材质,华丽耀眼。

2、黑色西装搭配黑色纱裙,性感、任性。

朱玉身穿黑色西装,轻率潇洒,系上黑丝裙子,依稀露出大脚,性感迷人。

3、浅茶色条纹深V长裙:复古、知性

红色的玉石穿着浅茶色的礼服,有格子设计,复古的氛围,搭配黑色纱礼帽,知性优雅。

4、印花白T恤配丝绸大衣:混搭,很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