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杨颖新剧演高中生,穿西装配格纹短裙青春洋溢,还真看不出有33岁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3/15 16:36:39

少女感永远都可以是短裙的代名词,它拥有着活力俏皮的气息,是众多女明星都钟爱的单品,纯色短裙清爽干净,印花短裙精致洋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们都足够减龄显青春气息,还能制造出优雅高级的气质。

杨颖在新剧中饰演一名高中生,就穿了一件格纹元素的百褶短裙,整个人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这种校园服装更多的是甜美清纯的效果,搭配上西装又添了一份正式感,很符合学生的穿衣标准,杨颖本身就自带少女感,加上新剧造型的衬托,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还真看不出是33岁的女人,妥妥的18岁青春美少女!

杨颖的短裙造型知识点分析

穿搭知识点一:经典高级的色彩搭配

整体的造型搭配,在色彩的运用上买捏的恰到好处,经典百搭的和白配,作为上部分造型,高级又显时髦感,白色的清爽和黑色的端庄高雅,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对比感,而黑红格纹的运用,则打破了这份沉寂,加强蝴蝶结的点缀,让造型更显精美程度。

穿搭知识点二:硬挺有型的服装设计

从内搭的衬衫到西装外套中,以及短款百褶裙,每一件单品都具备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硬挺有型的设计,特别是短款西装外套格外显著,很好的修饰了身材线条,配合上百褶设计的流畅版型,让造型更加利索干练,简约大气却又不失高级时尚美,从配色到款式都很符合减龄效果。

减龄感裙装的搭配小技巧

技巧一:大裙摆设计公主范儿十足

具备减龄效果的裙装,非常注重裙摆处的设计,往往会避开过于修身的款式,例如包臀剪裁、鱼尾设计、拖沓冗长的版型,都是会减弱少女感的,反而大裙摆的剪裁,才会让造型洋溢着浓浓的少女气息,遮住下半身不足的同时,又能显得公主范儿十足。

技巧二:饱和度高的色彩运用

除了在剪裁上要特别上心以外,配色的运用也不能过于拘束,至少要在二者之间取一个亮点,大胆的利用高饱和度的配色,就要学会减少剪裁上的个性化,有繁有简才能塑造出穿搭平衡感,尤其是选择了亮色系短裙的时候,在上衣的搭配中更要注意,不仅要配色经典耐看,款式也要简约大气。

技巧三:流畅自然的线条,延伸比例美

一款合格的少女感裙装,不仅要在款式上有扬长避短的作用,在配色上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整体的线条轮廓感更要流畅自然,线条不够精致干练,就会显得廉价又俗气,建议大家可以从裙装的剪裁进行突破,在结合外界的元素融入,去衬托出裙装的线条美,从而延伸整体的比例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