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为Nova9 SE:暂时等等!只因Hi Nova9 SE带着5G入网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3/16 15:35:27

华为Nova9 SE很强,但需要等一等

如今的华为手机在吸引力方面确实弱了一些,并不是说品牌的实力不够强,只是在现如今的市场中发布4G手机还是稍显不妥。因为很多用户已经用上了5G网络套餐,同时很多消费者认为即使不用这项功能,但产品本身如果没有的话,那么还是很难进行认可。比如,华为Nova9 SE,作为一款4G手机,选择的时候还是要好好考虑。

要知道,华为Nova9 SE不支持5G网络,具体芯片参数仍有待确认,但据爆料称为高通骁龙665,性能上的表现还是有点弱。如果这款机型放到中端市场的话,还是很难和骁龙870机型、骁龙888机型以及即将到来的天玑8000系列机型竞争。

而且,其余方面的参数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正面采用6.78英寸2388×1080分辨率LCD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并且后置四摄方案,包括一枚1.08亿像素主摄像头,一枚800万超广角以及两枚200万凑数副摄,辅以40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以及配色上拥有幻夜黑、贝母白、冰晶蓝版本。

不过,华为Nova9 SE身为新机,内置的鸿蒙OS系统确实极具吸引力,这也是独占的一个不错的优势。更何况,华为Nova系列一直都是主打线下市场,那么产品的外观颜值以及手感方面都会带来很不错的提升。

但是,笔者说让大家等一等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Hi Nova9 SE已经带着5G网络入网了,相比于华为Nova 9SE,吸引力貌似要更强一些。更何况去年已经带来了Hi Nova9和Hi Nova9 Pro版本,也意味着用户的信任度会提升不少。

全新版本入网,就等正式发布

根据市场消息称,中邮通信现有一款型号为FIO-TL00的5G新机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认证信息显示它将不带电源适配器销售,但将支持最高66W快充,由深科技代工。而且,今年1月中邮通信有一款5G新机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和工信部认证,型号FIO-BD00,运行安卓系统,支持最高66W快充,看来这两款产品是同一款机型。

此外,结合Hi Nova9系列之前的风格,那么Hi Nova9 SE在外观设计上应该会和华为Nova9 SE有异曲同工之妙,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正面三边框极窄,视觉观感不错。同时后置四摄像头,两颗较大的摄像头上下呈竖排方式排列,中间横排排列着另外两颗较小的摄像头和闪光灯。

并且在参数上也会很类似,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搭载骁龙665,但可以肯定会支持5G网络,这也是华为Nova系列和Hi Nova系列区别最大的地方之一,其次就是系统方面的不同,一款采用的是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EMUI,一款是采用基于鸿蒙系统打造的全新独占系统。

另外要说的是,华为手机类似的机型确实有很多,除了Hi Nova9 SE之外,此前的市场中还出现过鼎桥5G手机,比如鼎桥N8 Pro与Nova 8 Pro在机身背部的LOGO上有区别,然后就是内部没有采用鸿蒙OS系统,最后其余方面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并且还支持5G网络。

而且,Hi Nova系列也是如此,不仅带来了5G网络,还带来了类似华为Nova系列的惊喜,而且从当下市场来看,估计Hi Mate系列也会很快进行到来,又或者是Hi P系列,可以说整体的期待值还是蛮高的。

写在最后

华为通过衍生版机型续命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情况了,如果可以全面突破相信也不会有Hi Nova9 SE的消息了,所以现在来看,适合当下市场潮流这件事,华为暂时做不到,只能通过中邮通信或者是鼎桥手机来完成。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