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你的衣柜里面肯定还少这么一件减龄“神衣”碎花连衣裙吧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3/17 16:10:06

女人衣柜里面的衣服肯定是不够的,在这炎炎夏日,你的衣柜是不是应该增加一件碎花连衣裙呢,碎花连衣裙似乎也是流行了很久的经典元素了,在原本比较单调的元素中添加一些碎花元素,立马变得活泼起来了,可以说是夏季减龄神器了,下面我就推荐几款碎花连衣裙给大家参考参考吧。

其实碎花连衣裙因为其受众比较广的,加上其活泼的风格一直有着不错的减龄效果,所以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可以根据不同的风格和不同的身材选择都能找到相匹配的连衣裙及碎花元素。

这件短款碎花连衣裙就比较适合腿部线条较好,而且偏青春分各个的女性了,性感V领系带设计在拉长颈部的同时也是展示了一丝丝的性感,略微收缩的袖口也是能够很好的展示出纤细的双手,当然了如果自己的双臂比较粗壮的话建议还是不要选择紧口的短袖哦。

另外短款的裙摆也算是为长腿美女专门设计的吧,不规则的荷叶边裙摆简单却不简约,多层叠加的裙摆还能够起到一点点遮臀和收腰的效果,此时再搭配上一双简单基础款式的高跟鞋,是不是也算是街头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呢。

既然推荐了适合瘦腿美女的短款,那么自然也会有不挑身材的中长款了,前面说了胳膊比较粗的建议不要选择收紧的袖口,这一件拼接喇叭袖的袖口设计就可以让自己的双臂自动收缩一圈了,不但能够修饰手臂,还能提升自身的优雅气质。

既然选择了中长款连衣裙,自然就对身材的要求微乎其微了,高腰的设计和宽松的下摆让人完全无法找到你真正的腰线,自然就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腰线了,同时还能拉长自己的双腿,而且宽松的裙摆还能完美遮挡自己的臀部和腿部的真实形状哦,如果这2个部位不突出的话都可以使用长裙遮盖。

既然是碎花连衣裙,自然随着碎花元素的不同便可以给主人展示不同的气质,出来前面浅色的活泼气质,今年最流行的小雏菊自然也是要收入柜中的嘛,毕竟小雏菊的文艺气息本身就能赋予主人一种文艺小清新的气质。

时尚的V领设计不但可以展示自己性格的锁骨,还可以修饰脸型,再加上立领的干净利索,光是领口的设计就能让自己加分不少了,再加上微透的五分袖口设计可以让原本就纤细的手臂更加显长,当然小粗臂的话还是尽量选择宽松的袖口哦。

飘逸垂顺的小A子裙摆对身材也是几乎没有要求,裙摆的长度刚刚过膝盖也是能对双腿起到一个拉伸的作用,再加上修身的蝴蝶结系带也是能够让你自由调节腰线哦,本身双层设计也是大大的增加了自身的一个舒适度哦。

樱花的碎花配上可爱的蕾丝拼接的翻领设计,其实这就直接表明了衣服主人的一个甜美可爱气质了,白色的蕾丝和深色的印花也是能够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白色蕾丝不但能够起到一个天然的反光板的效果,鲜明的对比也是能够让脸部显得更加立体。

高腰设计轻松提升腰线,修身显瘦,再搭配上宽松过膝的裙摆也是直接拉长双腿,完美解决了女性身材的烦恼,搭配上一双高跟鞋精神显瘦,再配上一个可爱甜美的帽子,走在街上简直就是甜美本甜了,甜美可爱的你还等什么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