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5月27日克拉玛依市文旅资源宣传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22/5/31 11:04:37

推介会上,克拉玛依市文体旅游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克一号井景区、金丝玉和紫砂,介绍了世界地质奇观黑油山、以及房车自驾游、独库公路自驾游等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克拉玛依“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的品牌形象。

克拉玛依市驼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西安神奇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就宣传互推、游客互送、资源共享、产品共建等开展紧密合作。此次推介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克拉玛依与西安文旅行业的交流,为促进两地文旅企业多层次多领域的互惠合作、带动更多西安游客走进克拉玛依,体验“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独特魅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旅游协会副会长、西安文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侃:

非常感谢这次克拉玛依市给我们西安市民带来了非常丰富的这种旅游产品,这种旅游产品和我们南方去海洋边的旅游产品有非常不同的印象,它是一个可以说是一个户外的旅游,新疆的风景可能和我们中部东部都是不同的,这是一种旅游的新体验和新的一种概念,那作为旅游协会以及我个人也是旅行社的业者,我希望把这种产品推给我们西安的市民,也希望将来呢我们加强两地市的合作,旅游协会愿做平台,为两地的旅游企业搭建这个合作的桥梁和平台。

西安神奇国际旅行社董事长 申新明:

今天参加这个克拉玛依在西安做的“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的推介非常好,特别是做这一个房车的,目前出去旅游的人,可能就是跟团旅游的是相对会少一点了,而且呢新疆是个广阔的地区,自驾游和这个房车旅游是一个新的业态,我们现在呢在后期可以做一个合作,那么把我们西安的广大的市民往这个克拉玛依的大美景色在自驾和比较轻松的范围内去做一个对接。

克拉玛依区文化旅游协会会长、克拉玛依市驼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崔淑娟:

我觉得这次推介会办的很好,我也觉得以后我要经常要参加这种把推介会、把我们的房车产品包括我们的自驾产品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推介会上,克拉玛依区文化旅游协会与多家西安旅游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将在文旅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方面拟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广两地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