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V6家居正式迈进 “大家居”,推出“定制2.0版”,全新店态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22/7/12 11:49:58

   2022年7月8日,随着万众期待的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揭幕,慕思集团V6家居以全新店态,也是慕思集团A股上市后,首次惊艳亮相建博会。

此次建博会,V6家居以“自然、共生、未来”作为创作灵感,表现了V6家居对未来人居空间的理解和思考。

站在自然面前,潜意识情绪将影响生命的进程——饱满地进行呼吸,与自然共生,这也映射出人的真实需求,自我情感表达与生活状态。在这生活的展露中,重新审视自我,鼓起勇气追随内心的声音。城市、生活与自然相结合,保持生态平衡,与自然,生态,共生才是未来。

此次建博会的展馆设计,V6家居唤醒需求的觉醒,将建筑围裹成一个能量场,极具未来感。去除多余的装饰及材料,化繁为简。用大现代极简主义构建家居空间。空间释放,功能丰富,释放人与空间的更大价值。展馆内空间大面积采用环保材料,仿生科技布、仿真木纹、石纹、手绘的花卉图案对展馆进行设计,这些都寓意对自然和共生的敬意。

此次V6家居打造了更具未来和思考的展馆,呈现出与以往传统家居截然不同的时尚感、空间感和设计感。

V6家居迈进“大家居”行列,首发“定制2.0版”

本次建博会,V6家居正式宣布迈进“大家居”,并站在行业的高度提出了“定制2.0版”过去软体成品与定制是独立的两个部分,所谓的定制,是柜类有限的定制,并不能真正做到全屋定制。随着人们对时尚化、个性化、便捷化的需求来越高,尤其是审美能力的提升,原先散装的、拼凑的搭配和设计,渐渐的不再被消费者所接受。

“大家居”一站式家居配套设计解决方案,专属的全屋家居定制化服务,更符合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

V6家居正是站在消费者的需求上,发展“大家居”战略,打造定制2.0版,打破了原来行业只能定制柜体,不能定制软体,只能拼凑,不能统一的1.0时代。把软体成品与定制相结合,一体化设计,并涵盖了家居场景的八大空间,使家居空间搭配选择更加多元、便捷和统一。致力于让“一体化定制,一站式配齐”的家居需求从理想逐步走向现实。

在“大家居”赛道上,V6家居传承了慕思集团优秀强大的基因

首先,慕思集团是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也是健康睡眠系统首创者。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品牌价值:356.92亿元),居寝具行业第一 。2022年6月,慕思股份A股成功上市。

V6家居是慕思集团三大核心战略品牌之一,依托软体在行业的领导地位,传承了慕思集团强大的基因,延续了慕思集团精湛的工艺,通过38万㎡工业4.0超级产业基地,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自动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生产过程的透明化、集成化、精益化管理,实现传统制造向智慧生产转型。

其次,V6家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化、潮流化、舒适化的家居产品,更提供全场景沉浸式的家居体验和一站式的家居配套空间解决方案。

V6 家居涵盖八大空间:入户空间、客厅空间、餐厅空间、卧室空间、书房(多功能房)、青少年房、厨房空间、阳台空间。从卧室到全屋,V6 家居产品涉及:床架、床垫、沙发、客餐厅餐桌椅、定制柜等全屋家居产品,以及窗帘等软装和家居收纳系统产品。真正实现定制2.0,“一体化定制,一站式配齐”。

慕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 接受媒体采访

除此以外,V6家居还支持多元店态发展,可整装,可零售,可寝具,可全屋,灵活经营,助力商业开拓,还有覆盖开业前、中、后期的全程支持服务,专业团队全流程帮扶,开业前可协助选址、人员培训、装修设计及开业策划;开业中提供开业指导、营销指导、基础培训及活动策划;开业后可提供新品推荐、订单推荐、区域保护及活动帮扶,助你开拓财富新蓝海,抢占市场新机遇。

V6家居的未来发展

过去,慕思成为睡眠、软体领域的领导者,现在随着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 V6家居发展“大家居”战略,提出了“定制2.0版”,让软体和柜体,让定制和单品,真正做到有机结合,统一设计,真正实现“一体化定制,一站式配齐”的家居配套设计解决方案。

慕思集团V6家居总经理刘院之 接受媒体采访

接下来V6家居还会跳脱出单品销售的模式,用一体化定制“大家居”战略,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化、潮流化、舒适化的家居产品,更提供全场景沉浸式的家居体验和一站式的家居配套空间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时尚消费群体打造高颜值、高品质、高舒适度的家居空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