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乐有家新媒体拓客项目获CSTD企业学习设计大赛大奖

发布时间:2022/10/24 15:38:38

2022年10月19日, 由中国领先的人才发展平台CSTD主办的第七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在广州举行,CSTD企业学习设计大赛被誉为企业培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比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数字·融变”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253家企业,合计362个学习项目的报名。乐有家《星耀计划新媒体拓客项目》,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从众多培训项目中脱颖而出,与TCL华星、安吉尔、深南电路以及安信证券等12家知名企业一起,荣获本届大赛大奖!

乐有家《星耀计划新媒体拓客项目》获得“银奖”

乐有家的《星耀计划新媒体拓客项目》,抓住数字化时代及新媒体营销的风口,布局短视频赛道,旨在打破房产经纪传统获客方式,解决获客难、成本高、宣传范围窄的难点痛点,创新性将数字化及新媒体融合到业务需求中。该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系列短视频训练实战,从账号搭建、内容策划、视频制作、爆款流量打造到投放运营等方面, 全方位、全流程打造专业乐有家新媒体运营及明星主播团队。并在视频号、抖音、小红书等多渠道布局短视频营销,形成品牌内容传播到销售引导的全流程闭环生态,掘新吸引更多流量,实现流量变现。而私域+公域流量相互激发的全链条运营也将强力赋能品牌及业务发展。乐有家高绩效发展中心总监禹巍巍对本次获奖谈到“企业环境越来越复杂,业务发展也越来越有挑战,培训如何为业务赋能,推动战略落地,支撑业务发展,培训管理者必须要思考和研究这些课题,而这次新媒体拓展项目为我们打开了新的局面”。

乐有家《星耀计划新媒体拓客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合影

乐有家在本届CSTD企业学习设计大赛中获奖,是培训行业对乐有家的高度认可和鼓励,也彰显了乐有家在推动业务赋能上的创新与管理理念的持续变革。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员工成长与公司业务发展持续赋能。革新求变,乐有家一直在路上。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