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遇到乐有家,是毕业租房季的幸运

发布时间:2023/2/17 15:19:08

说到租房,已经毕业多年的你,是否还记得当初刚出校门,初入社会时的心情?

找不到满意工作时的失落,想独立却又不得不继续向父母要生活费的窘境,想找一个安定住所却求而不得的无奈……这些问题困扰着一届又一届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让这个群体倍感迷茫。

找房路漫漫,找房靠自己,费时费力效率低,找中介,费用贵还可能被坑,搞不好还会房财两空……种种担忧,让应届毕业生们对房产中介的大门望而却步。

但应届毕业生们无疑又是幸运的!因为现在有不少的大中介开始关注到这一群体,主动为他们提供优惠便利活动。

以大湾区中介乐有家为例,他们在2018年便推出了"大学生租房免佣"的活动,如今5年,他们已经帮助数万名大学生免佣租房,在乐有家"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服务下,轻装上阵的大学生们,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遇到乐有家,颠覆刻板印象

今年即将从广州外语外贸大学毕业的陈同学为了就近上班,毕业照还没拍的她已经踏上了漫漫找房路。为了给家庭减轻负担,减少找房时的费用,陈同学在烈日下奔波了一星期,脚走到起水泡,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

6月22号,迫于无奈的陈同学推开了乐有家云岭雅筑分行的门,决定通过中介找房。在了解到陈同学才刚刚毕业后,热情的杨店长给陈同学介绍了乐有家"应届大学生租房免佣金"的政策。陈同学对此非常意外且惊喜。杨店长介绍:"乐有家此次推出应届大学毕业生租房免佣活动,就是考虑到应届毕业生初入社会,经济压力很大,希望帮助大学生们减轻压力。"

在陈同学看中房子后,杨店长又三次与业主电话沟通,给陈同学争取到200元的房租降价优惠。

陈同学非常感动。找到乐有家,不仅免了佣金,还争取到心仪价格。乐有家真诚的服务颠覆了她之前对中介的看法,不仅激动地表示要介绍同学和家人来找乐有家,还亲自设计了锦旗要送给门店。

应届毕业生压力之大,让初出茅庐的他们在开启人生新篇章的路上举步维艰。乐有家秉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的使命,一直在努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让更多人体会到超值的服务。

选择乐有家,客户可以变员工

6月17号下午,乐有家的小周接到了4个大学生的租房需求。几个大学生在多方对比较同行及乐有家的优惠政策、服务质量后,决定找乐有家租房。在大学生们经过千挑万选看中房子后,因家电维修的问题和业主争执不下。小周及时和业主沟通,并说明大学生的难处、初入社会的不易,以及乐有家为了帮大学生减轻压力特别推出的免佣政策,最终成功打动了业主,解决了问题。在后续服务中,客户有任何问题,小周都做到随叫随到,认真做好真服务,大学生们非常信任小周,陆续介绍了3、 4个朋友找小周找房。

大学生们在找房的同时,也了解了乐有家的企业文化、使命及薪酬水平,被深深地吸引,主动应聘了乐有家。

房产中介的乱象让很多应届毕业生对中介抱有抵触心理,更不愿进入相关行业工作。

然而,乐有家"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价值观及"为您,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打动了很多应届毕业生。让他们不仅仅愿意选择房地产中介,更主动选择加入房地产经纪行业。

不同的找房故事,道不尽的应届毕业生找房艰辛。乐有家能为他们做的很有限,但却在尽我们所能去做到更好。

佣金可免,服务不变。乐有家优秀的经纪人们,始终坚持着"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以客为尊,因客而变,为客着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