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众球迷乐见伍兹现身 纷纷感恩祝福其未来参加比赛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1 16:49:31

北京时间消息12月1日,泰格-伍兹近日表示自己已经接受现实,他的球技不会回到最高水平,也不会再全职打球。无论如何,这对于其他球手而言,这都是好消息,因为伍兹还会再回来。

贾斯丁-托马斯

“我会尽我所能帮他。经历了这些后,如果他重返美巡赛,这意味颇多。他为巡回赛做的已经够多了。他今后做的任何事都是额外之喜。不要怀疑他。如果他能回来并决定回来,他会回来的。”

托尼-弗诺

“我认为他自己面对了这样的现实,也接受了这一点,这很好。他给这个运动带来的财富永远不会被忽视。他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如果能放下这一切,让他觉得自己不需要证明什么,是对他有帮助的。无论他打得如何,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祝福。”

丹尼尔-伯杰

“我不知道他的伤势严重到什么程度,但我认为他相信自己可以再次打球,这对高尔夫球比赛来说是件好事。即使他一年打五六次,甚至三次,那也会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三场比赛。让他继续打球是件大事。”

哈里斯-英格利什

“很高兴听到他想再次尝试参赛。希望他能为大满贯和几场大赛做好准备。我们都想看到他回来,看到他健康地打球,像过去20年里我们看到的伍兹那样。他已经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他打球的时候,全世界都会关注。10个人里有100个人因此开始打球。”

帕崔克-里德

“我相信他是绝对可靠的。他以前也离开过,但他回来了,而且赢了。他打了这么多年球,为高尔夫做了这么多,总有一天,会放下一切,享受生活,陪伴家人。这一次可能是被迫的,不过也许是时候结束了,他对此没有意见。”

贾斯丁-罗斯

“他现在想再次尝试打球,需要为了梦想每天复健。我认为这对他度过难关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他仍然有那种微弱的梦想,在他眼中闪烁着渴望竞争的光芒。我喜欢他能把别人的否定视作动力。他现在比较谨慎,考虑到他现在的处境,打几场比赛是个远大的目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