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国移动携手华为点亮数智生活新体验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2 18:47:53

11月1日,2021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中国移动携手数百位世界顶级企业合作伙伴,为全行业及消费者举办了一场关于5G+数智化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场景、业务形态及商业模式的盛会。

此次大会围绕数智化转型战略特别设置八大展区,中国移动和众多合作伙伴集中展示在芯片、终端、5G+算力网络、数智家庭、数智政企、数智城市等诸多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其中,华为作为参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现场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科技终端产品,还将华为全场景1+8+N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带到了展会现场,为参会者打造了一站式沉浸体验。跨屏多屏协同,智慧高效办公

提到办公场景,随着多种办公设备共存的情况日益普遍,用户面临多设备割裂、信息流转不畅、无法协同的痛点,以致无法全身心投入创作与沟通之中。

过去一年华为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鸿蒙生态,目前在各种类型的终端产品上,已经有1.5亿用户升级了鸿蒙操作系统。这次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华为重点展示了鸿蒙操作系统,在各种场景下如何帮助用户使用这些终端,让各种终端协同起来。

首先是华为手机和PC的联动,既可以手机一碰PC,就把手机界面投影在PC上,也可以通过鸿蒙手机超级终端的托拉拽,轻松实现手机和PC的协同;另外华为还实现了PC与平板的多终端协同高效办公,通过华为全新推出的Matepad系列平板和手写笔,我们可以在平板上自由绘画,创作的内容将实时同步在PC上,利用PC键盘和鼠标外设,便携地二次加工,实现平板+PC,1+1>2的效果,实际上用户感觉不出来是在两台不同的设备上操作。如果最后的创作成果要输出为纸面文件,可以利用华为最新推出的PixLab鸿蒙打印机,通过手机和打印机的一碰连接、一碰打印,就可以将创作的内容快速打印出来,这种便捷的打印方式,家中的老人、小孩也能很方便的上手使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