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山海深呼吸,健康过端午,东部华侨城端午小长假欢乐收官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21/6/16 14:37:42

今年端午小长假,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期下,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以其独一无二的生态资源优势、轻松休闲的文娱活动,吸引深圳周边市民出游打卡。

在天然大氧吧深呼吸、慢度假!白天乐游侠谷、登山观海、乘童话火车;晚上品生态美食、泡养生温泉、住度假酒店。天然大氧吧里的“森林小火车”“登峰造极”网红项目,让游客远离城市的喧嚣,从容地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宁静与愉悦。除此之外,游客选择到东部华侨城住下来,慢享度假生活。入住茵特拉根或黑森林特色主题酒店,泡养生山林温泉SPA、品环球风味生态美食,还有AIO主题活动一次性满足了全家人的度假心愿。

疫情防控不松懈,为确保游客安全与舒适的体验值,东部华侨城积极贯彻落实好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及华侨城集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指引及文件精神,持续推进优化门票线上实名预约、无接触支付、智慧引导等手段;严格实行预约、错峰、 限流等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景区、酒店内密闭场所严格落实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30%;严格落实戴好口罩、测体温、查验粤康码、 行程码、要素报备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假期期间,加大清洁和消毒频次并做好密闭场所的通风工作。

端午小长假已欢乐落幕,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场,东部华侨城还将推出缤纷特色主题活动,邀您一起乐享整个夏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