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又红又黄的太子湾公园,是杭州最能感受冬日暖阳的地方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7 12:40:23

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在家里“憋”得有点久,于是前天清晨直奔西湖景区。等太阳高高挂起,正好慢悠悠踱步到旁边的太子湾公园。公园门口有大喇叭在反复提示出入的游客戴口罩,但其实现在到这里来玩的人很少,给我感觉还是挺浪费电的(哈哈)。

这个公园和西湖只隔了条南山路,也不需要买门票,环境好,风景优,还有大草坪……因此无论学校春秋游还是家庭“郊游”,很多人都会选择这里。不过我来的时候才九点多,感觉却有点“冷清”,园内似乎百分之八十都是摄影师,都忙着架三脚架,调试相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则在用手机拍照。

路过这个“点”,随手就按下了快门,因为等樱花盛开,我就“挤”不进来了,基本上每天早上,这里都是人满为患。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